DSC00246.JPG

一直認為葉寶寶不愛看電視
偶而會吵要看momo台的小鼠波波、小布、天線寶寶
現在發現原來會影響寶寶的不是電視節幕而是廣告....

上上星期跟葉寶寶一起洗澡的時候
葉寶寶突然抱著我說:嗯~好香哦好像媽媽的抱抱
媽媽我還在想這小孩從哪學來那麼諂媚的話的時候葉寶寶又接著唱:白鴿~白鴿~
吼~原來是在學洗衣精的廣告...當下聽到"嗯~好香哦好像媽媽的抱抱"還以為這孩子長大了說~
晚上上床睡覺得時候又突然冒出了一句:不是小楊桃只是想要逃   一一" 吼~又是廣告....
到了前幾天睡覺前又說了:你叫什麼名字丫?我叫劉自強   (((暈)))媽媽我聽到差點沒昏倒咧~
現在只要問葉寶寶你叫什麼名字...居然給我回答叫劉自強....廣告真的是粉可怕(((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our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