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出門等公車時
剛好遇到一群
畢業典禮結束的國中生也都在等車.....



一位媽媽帶著剛參加畢業典禮的女兒
媽媽、女兒看起來一付氣沖沖的樣子
女兒看到一群同學就擠進同學群中
媽媽馬上就要女兒跟著她走
結果女兒裝做沒聽到
於是媽媽推了女兒一把便拉著女兒走
女兒很生氣的不理會媽媽
站在路邊不讓她媽媽拉著她
就這樣兩人站在路邊拉扯了一會
女兒兇狠的罵媽媽【 × × 娘 】
媽媽聽到當場抓狂拉著女兒亂打
嘴理唸著你說什麼~
我是你媽你講那什麼話
女兒沒站在那讓媽媽打還對媽媽回手
母女倆就像仇人似的在地上扭打起來.......



看到這樣的事情
對於一個沉浸在初為人母的喜悦的我
簡直是一個超大的惡夢
心想如果將來那個讓我
辛苦懷孕、陣痛了24小時才生下的小鬼這樣的對我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our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