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大姊一家還有婆婆約好打算
上午去深坑吃豆腐  下午來去九份走走

逛深坑豆腐街時   婆婆 大姊在某個小攤子買東西
為了躲太陽我抱著葉寶寶
就在隔壁還沒開店做生意的店門口等婆婆她們
不知道什麼時候店門開了  
店家正在準備把店裡的東西拖出來外面的攤子上
當時我抱著恩邵 跟本也不知道店面開了有人在搬東西
突然...我被人撞了一下
被撞後我直接反應就是往撞我的人看
看過去就聽到一個沒禮冒的老闆娘嘴裡唸著...
白目~看到人家要擺攤是不會閃邊站哦
一聽到沒禮冒老闆娘這樣講
我才發覺抱著恩邵的我是故意被人撞的
當時整把火 完全沒想到手上還抱著個小孩
就直接不客氣的講
這樣的老闆怎麼會有人要跟你買東西
這樣的態度生意怎麼會有生意
就這樣火氣很大的我 也不知道到底說了些什麼東西

沒多久婆婆她們買完東西我們就一起離開
走在最後面的姪子說~
那個沒禮冒的老闆娘還罵了 7 8 @##$%5

吼...是怎樣啦
就算我擋到妳的路 妳也可以叫我走開不要防礙到你做生意
幹麻故意撞我...何況我手上還抱著個小孩
離開店門口之後講給老公聽
老公說我都不怕被人家怎樣
那個女人看起來就很兇
火氣未消的我也回老公說
怕什麼我又不一定打輸她←氣頭上說的話啦..葉寶的媽是個講話大聲但沒膽子歐巴桑啦

自從當媽後也接著換了工作環境
也慢慢的在改掉自己的火爆個性
在新環境上班給同事的印象也都是好脾氣媽媽
可是昨天卻沒辦法好好控制好自己的脾氣當場在街上變成潑婦
氣到連照片也沒拍幾張  這麼沒辦法控制情緒   真是失敗丫~


PS
1.深坑的豆腐大餐還不錯吃2000大洋的九菜一湯把11個人餵飽飽滴
2.太陽太烈..天氣太熱所以全部的人決定放棄下午的行程..改為回家吹吹冷氣打打小牌啦


=========================================================================
早餐………無糖咖啡牛奶250㏄
         熱量:60卡
早餐………茶葉蛋1顆
         熱量:75卡
午餐………過貓沙拉+7-11的燕巢珍珠芭樂
         熱量(卡):?+73.2卡
晚餐………瓦城吃到爆(又一次徹底破功)
         熱量:100000000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our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