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婆婆聊天時
葉寶寶突然在一邊彎著膝蓋學老人家走路
沒一下子又爬上小板凳 專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動作
婆婆就說~怎麼有那麼皮的小孩~
接著又說她的三個小孩也沒有那麼頑皮....
所以她覺的葉寶寶那麼皮...脾氣那麼牛
可能跟我懷孕吃很多牛....葉寶寶在嬰兒時期喝的幾乎是牛奶有關...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會讓人很傻眼!!!
==============================================
星期六晚上接葉寶寶回土城家
每次葉寶寶聽到要回土城家..都會粉開心的說"好"
這個星期葉寶寶感冒...聽到要回土城家沒太大的反應………

半夜三點葉寶寶突然起床大哭~
吵著要找丫媽....比著房門吵著要找MAYA、香草
就這樣亂了二小時才睡著....

一直以來我都很擔心葉寶寶我沒帶在身邊葉寶寶會我跟不親
雖然每天下班都會回去公婆家陪陪葉寶寶~到了假日也一定接葉寶寶回土城住....
但是葉寶寶對我始終不像每天24小時陪著他的丫媽一樣~
跟葉先生提到這些...他就說我佔有慾太強~
唉~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天底下的媽媽都是像我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our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