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寶寶&maya 005.jpg
知道葉寶寶超愛民視八點檔愛的主題曲"我問天"
就特別把這首歌抓到手機裡

每天下班一進家門~葉寶寶就先翻我包包拿手機
接著就會拿著手機走到我面前說"愛"
經過幾個禮拜每天這樣聽這首歌
昨晚一回家小姑的女兒在我還沒進門就說弟弟會唱歌  
會跟聽音樂唱   有時候自己在玩  突然也會來個歌裡的幾個字
雖然不是整首歌唱的很清楚
但一句歌詞五六個字至少也會對個三四個字
而且節奏也都會跟上哦~

昨晚聽到葉寶寶唱歌的時候
拿DV出來要拍~葉寶寶完全把注意力放在DV上
一直想要玩...根本拍不到唱歌的畫面

後來又教葉寶寶唱小蜜蜂
他也會跟著前面幾句 
我想葉寶寶會唱歌
可能跟他從小到現在睡覺都要人唱歌哄他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our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