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直想做個全身健康檢查 
終於在這星期跟老公還有婆婆去美兆做了一次全身健檢
老公跟婆婆第一天先去...
看了老公的健檢報告~超不愛運動的我心想我應該是完蛋了
平常幾乎不運動的我又過胖應該要挫咧蛋
這次檢查婆婆的身體大致上ok(婆婆平常很會保養身體)
我的除了過胖體脂肪38膽固醇也稍稍多了一點點要注意之外其它也ok
另外醫生也是建議我把甲狀腺囊腫拿掉~
最糟的就是老公尿酸、血糖偏高、肝功能不好、腎有個0.01㎝的小結石、三酸甘油脂 400多(正常小於150)←這項被醫生建議立即就醫
總結咧就是平常都吃太好了才會有這些問題
所以現在盡量吃清淡些~要也多多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our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