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檢之後

老公的身體檢查出很多毛病...特別是肝還有血脂肪等問題

我們二人討論後決定找一項可以一起做的健身活動~~~騎腳踏車....

研究之後決定每天往返公婆家到自家的(板橋-土城)路程改騎腳踏車

也因為這樣....老公敗了一台我覺的貴到極點的腳踏車...

昨天第一天騎腳踏車....

我騎跟小姪女借的小腳踏車沒風加上剛學會騎腳踏車沒多久也沒騎過那麼長的路程

從板橋到土城整整騎了40多分鐘才到家而且這40分鐘的路程老公一路嫌我騎的慢

也不想想他自己騎的是什麼車我騎的又是什麼車~怒~

在路上我一度腳痛到想把車丟路邊搭小黃回家最後還是撐回家了

現在腿、屁股都好痛....不過為了健康還是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our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