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別的狗友的網誌
說他新買的減壓枕
被他的三隻寶貝分屍~
後來還說最慘的不止這樣
連他家的鞋櫃鞋子也慘遭毒”嘴”

後來我仔細想想
我養了狗狗後好像也不少東西被破壞
現在我也成了名副其實的狗奴材
我的狗狗只能用”敗家狗”來形容了

狗狗破壞明細表
眼鏡3付
相機1台
鞋子 N 支
小型仙人掌 1盆
毛巾 N 條
浴室用防滑墊N片
全新傢俱 N 處咬痕
新買的褲子1件
洒櫃玻璃門1片 

還有其它零零總總的~

其中最離譜的是酒櫃玻璃門
很難讓人信相吧
不過就是二隻狗狗
剛好同時站在酒櫃前
興奮的搖著尾巴
就這樣~
ㄆ一ㄤ~~~~的一聲
我一眼望去的只剩下
一堆一堆的碎玻璃了

現在想起來
還真是有些離譜
真是有力"無影尾"

所以奉勸所有想養”黃金”的人
不要被牠們小時候
如天使般化身的外表
騙去了~

雖然我常說我的寶貝是
有著天使的外貌
卻是魔鬼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our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