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1點多
輪流帶MAYA、巧克力出門蹓蹓時
就看到隔壁鄰居門口的腳踏墊上有便便
(一看就知到是小型狗的便更超小一條)
才再想~
哇~他們也開始養狗了嗎~?
結果一大早出門上班時
就被在大樓做清潔二姊說隔壁鄰居反應
我的狗在他家門口大便要我去清理
後來~
還好二姊馬上跟去看
一看那便便那麼小
馬上就說那絕對不是我家"那麼大的狗"拉的
並馬上幫我澄清說應該是大樓裡的野貓
最近大樓野貓粉多連管委會都決定要放毒餌毒貓
(雖然我不能贊同大樓管委會的毒貓的作法但卻又無能為力)
不然這下子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our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