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每天狂下雨沒地方跑... 
只好帶著葉寶寶去逛逛大賣場 

照片 001_nEO_IMG.jpg
         明明就想睡到快昏倒+狂吸奶嘴(想睡時的習慣)
         去到大賣場就像在自家一樣...到處亂翻

照片 002_nEO_IMG.jpg
      認真的看要叫爸爸買哪種餅干才好咧
照片 003_nEO_IMG.jpg
       爸爸怎麼拉也拉不走...完全不受控制的壞小孩> .<


平常的葉寶寶走在路上會讓人牽著走
一到了大賣場... 
看到一堆隨手可以拿來摔的東西完全不理我這個媽媽
才跟葉寶寶說要給媽媽牽牽哦~不然就抱抱
話一說完放下葉寶寶要牽著他走葉寶寶馬上把我的手甩掉
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我兇了葉寶寶
一直走在我後面的老公說:
小心哦~葉寶寶的星座非常愛追求自由的哦
如果你不換方式教他 要跟他來硬的
將來他離家出走你就知道了~

 吼~搞什麼嘛~ 葉寶寶還這麼小就這樣嚇我....
完全搞不懂葉寶寶
明明就說要給媽媽牽的
才答應說"好"
馬上就不理我這個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our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