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車 (1).jpg
老公的捷安特...型號印象中好像是XTC HB3~因為完全不懂><

從健檢之後才知道老公全身上下都是病
我的身體雖沒什麼大問題但跟老公一樣都過胖啦
所以老公說要平常往返板橋土城要來騎鐵馬運動健身
上個月老公買了一台說是入門車款但我覺得貴參參的捷安特
這星期也帶我去買了一台美利達~買了之後還是沒辦法理解腳踏車那麼貴是貴怎樣的
原本我看的美利達有二台4000 、7000元左右的
但是二個價位的車完全沒有折扣最多便宜100元
後來老闆娘說要破萬元的車才有折扣...後來算一算才選擇MTA510
對這些功能完全不懂~不過騎起來真的是比之前大賣場買的好騎也


腳踏車 (2).jpg
我的美利達MTA510

其實去美利達看車的時候遇到一對夫妻
媽媽是騎親子車帶著小朋友~看了之後也想要那種車的....
不過我家先生說我才剛學會騎車~為了葉寶寶的安全完全不考慮給我買親子車....
雖然MTA510買回家了...可是還一直幻想著全家人騎鐵馬出遊時我是騎親子車載著葉寶寶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our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